這間藍豆咖啡位於竹北文興路上,

很特別的是他其實位於道禾三代塾 (一個教育機構) 附設的旁邊,

(感謝批踢踢版友h大指正只是租用校園空間,並非附設)

因此整體建築也圍繞著人文、生態、教育、美學四個核心價值去設計。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看看道禾三代塾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我只知道他的幼兒園一個月要36000元 ... 

 

咖啡廳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帶有禪意的木質小茶几以及這個鐵鏽色的Mark,

另外還有這個供洗手的木槽,是不是很特別呢。

 

 

 

入門必須要拖鞋,但店家備有草編拖鞋讓客人置換,

整個空間幾乎都是用木製裝潢,

室內空間其實很大,但座位為了讓空間不要那麼擁擠並沒有很多。

 

 

 

 

菜單如下,hmm...就是個正常竹北價錢,嚇不倒我的

但以這個空間設計來說我倒是覺得不貴,帶本書來真的可以很舒服地坐一個下午

 

 

這次點的是義式拿鐵以及單品原創拿鐵,咖啡的比例比較高一點因此口感偏酸

桌上還有小盆栽裝飾,整個詩意爆發,本來不想念書的都想念了。

 

 

這邊有書櫃供店內客人閱讀,老婆選的101個恐龍疑問 (還真的被她看完了)

 

 

連名片都設計的很美,上面寫著

 

「   華人咖啡文化以台灣百大匠人工藝為基石

      傳承匠心之意志

      節氣之幻妙

      文化之涵養

      表達台灣咖啡

      應該擁有原本該有的樣子  」

 

 

很高興越來越多有質感的店出現在竹北,

跟一般的咖啡店不太一樣的是這間店除了給你美麗的裝潢外,

它還有些理念想藉由這個空間傳達給消費者,

在這間店裡充斥著與自然的結合,強調四季節氣的重要性。

這都讓這間店顯得有它的獨特性,很推薦大家來逛逛。

 


 

藍豆咖啡 Blue Beans Cafe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電話:03 668 8995

評價;★★★★★

 


 

【延伸閱讀】

【竹北】竹北文青散步地圖

【竹北】LAZO 藍佐牛排館 - 乾式熟成牛排

【竹北】晨良甜點 - 近乎完美的焦糖烤布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肥大杏仁核 的頭像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