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咖啡店


LOHAS 是台灣本土的時尚平價眼鏡品牌,眼鏡通通均一價1980元,

這幾年在新竹、台中還有高雄都陸續開了好幾間分店。

竹北六家店於2019年1月開幕,

這間分店最特別的是居然有附設的咖啡吧,就算客人不買眼鏡單純來喝咖啡也是可以的。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LOHAS COFFEE的小看板,

 

 

跟一般的眼鏡店不太一樣,LOHAS很注重裝潢的美感

一樓的擺設中間有一根很像倫敦大笨鐘的柱子,

 

 

當然LOHAS本業還是要賣眼鏡啦,

這櫃的墨鏡顏色搭配感覺也是刻意挑選過的,

 

 

這個書櫃看起來很像哈利波特的學院中會出現的場景,

 

 

沒想到這個書櫃居然還能打開!!!驗光室就藏在裡面。

 

 

二樓的擺設

 

 

整個三樓是樓中樓的設計,

 

 

樓中樓的樓上戶外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坐在這聊個天,

(來眼鏡店聊天也太怪了吧!!!)

 

 

參觀完各層樓之後該來喝咖啡了,

先來看看MENU,咖啡的選擇只有兩種,但出乎我意料之外是居然還有小甜點可以點,

 

 

這次點的是暮光咖啡,小滴管裡的是琴酒,湯匙上有個金磚小方糖

看到這邊大家知道有猜到接下來要幹嘛嗎?

 

 

沒錯就是讓酒精濃度較高的琴酒滴在方糖上燃燒,

等糖發泡後就會自然滴入咖啡裡,

以前只有看過喝艾碧斯的時候這樣子弄,應用在咖啡上到是第一次看到。

 

         

 

但這個咖啡的味道老實說很普通,

如果對咖啡稍微有點要求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失望,

我個人覺得味道甚至輸7-11的咖啡。

但以新奇度來說我給滿分,蠻適合網美妹子來拍拍照。

 

 

我自己還沒配過LOHAS的眼鏡,因此眼鏡的部分就不評論了,

咖啡的話,LOHAS很歡迎大家只來品嘗咖啡,店裡有大概十幾個位置供大家坐著好好喝杯咖啡。

有空可以來坐坐喔。

 


 

LOHAS 樂活眼鏡竹北六家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9號

電話:03 667 6923

 


 

【延伸閱讀】

【竹北】竹北文青散步地圖

【竹北】野比食堂 - 獨棟無印風日式定食

【竹北】LAZO 藍佐牛排館 - 乾式熟成牛排

【竹北】大硯建設 x 7-11 - 全台首間類咖啡廳「文青風」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肥大杏仁核 的頭像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