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前在大新竹地區講到乾式熟成牛排大概第一個想到的是國賓ACUT,現在又多一個選擇囉。

這間位於竹北高鐵區的LAZO藍佐牛排館於2019年3月正式開幕,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主廚擔任過維多麗亞酒店牛排館 PRIME N168的行政總主廚多年,

自己與友人來到竹北開設了這間牛排館。

餐廳的外觀就寫著大大的LAZO

 

 

戶外的座位布置

 

菜單

 

 

這次點的是適合小資男的美國紐約客牛排套餐1280元,包含前菜、湯或沙拉二擇一、6oz的紐約客牛排、甜點以及茶或咖啡二擇一

話不多說直接就來看美食本人的照片,

第一道菜是麵包佐鳳梨以及洋蔥,沒什麼特別感想

 

 

緊接著上的是蔓越莓麵包以及法國長棍麵包,旁邊有三種起司搭配分別是原味起司、花生味起司以及黑松露起司

長棍麵包最外層的麵包皮硬但裡面的麵包餡軟的剛剛好,搭配原味起司或是黑松露起司都很棒

蔓越莓麵包撥開後就可以聞到果香味,其實不需要搭配起司就非常好吃了

 

 

前菜我選的是北海道直送鮮干貝,上方很像餅乾的那片居然是吻仔魚做成的脆餅,

搭配下方的青醬泥、飛魚卵以及松露粉,整個口味相當match,非常令人驚豔的一道菜。

 

 

再來我選擇的是牛肚甜椒湯,這滿滿的牛肚給的很有誠意,

上方有一片千層酥,服務員建議可以先喝原味的湯再將千層酥加入湯中一起品嘗。

 

 

再來就是主菜的6oz紐約客牛排,特選的美國紐約客照著服務員建議的三分熟,

雖然紐約客的筋比較多,但整體口感還是非常棒。

鑄鐵鍋以及盤子都有預熱過,為的是讓牛排可以保持熱度, 這也可以看出餐廳用心的地方。

香料有海鹽、芥末籽以及拉根醬,我自己還是最喜歡搭配海鹽比較能吃到牛排的原味。

 

 

茶的部分是用TWINNINGS的茶包,會配上一顆巧克力以及橘子軟糖。

裝甜點的容器很像畫框,下方還有三個領結蠻特別的。

 

 

以這樣子的套餐搭配這樣子的價格,比起ACUT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划算,

今天臨時起意打電話來預約剛好預約到最後一桌,晚餐時間過來的時候裡面座無虛席,連包廂都有人,

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沒有位置。

另外餐廳旁邊就有公有停車場位置很多,開車的朋友不用怕沒有位置停喔。

 

 


 

LAZO 藍佐牛排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zosteakhouse/

電話:  03 550 633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28號

評價: ★★★★☆ 

 


 

【延伸閱讀】

【竹北】大硯建設 x 7-11 - 全台首間類咖啡廳「文青風」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肥大杏仁核 的頭像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