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男好不容易集了足夠的亞洲萬里通 (Asiamiles) 哩程,終於換到一張香港往澳洲來回商務艙的機票,

搭商務艙的一個重點就是搭機前的貴賓室體驗,這次選擇的就是近年來備受好評的玉衡堂。

玉衡堂的位於66號登機口附近,同時分為頭等貴賓室以及商務貴賓室,持有頭等艙機票的旅客才能進入頭等貴賓室喔。

由於這次哩程還不足以兌換頭等艙的機票,等我集到了再來 (可能要等蠻久的)

undefined

〈圖片取自於國泰航空官網〉

玉衡堂商務貴賓室分為幾個區域分別由門口入內分為:嚐味坊以及咖啡餐車、酒吧、風味坊、淋浴室以及茗茶坊,另外還設有瑜珈冥想室瑜逸閣

 

嚐味坊

這邊主要是供給輕食

 

咖啡餐車

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忙製作手沖咖啡

 

酒吧

Menu得主動跟他要才會有,我點了國泰的招牌Cathay Delight、香檳以及Mojito

 

我點的香檳還有Mojito搭配多力多滋,Cathay Delight 被我喝完了...

 

 

風味坊

 

熟食區

 

雲吞麵以及熟食區拿的蔬菜,另外還有擔擔麵,蔬菜拉麵、叉燒包以及蒸饅頭可以選擇。

 

 

茗茶坊

除了茶類飲品外,還有小糕點可以自取

 

淋浴室

淋浴室用的備品是來自澳洲的牌子AESOP,這也是我這次去澳洲行列為必買的牌子之一。

 

看這個裝潢以及食物就知道玉衡堂在眾多商務貴賓室裡算是上上之選,

整體空間的規劃非常寬敞可以讓旅人或是商務客在這裡好好地放鬆,

如果第一次在香港體驗貴賓室的話,首選玉衡堂就對了 〈提醒一下之後再去別的可能會不習慣了:p〉

 


玉衡堂國泰官網:http://0rz.tw/OL6rk

arrow
arrow

    我的肥大杏仁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