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比食堂 Nobi Shokudo 位於竹北六家一路東興圳旁,

由於這塊空地就只有這一棟建築,每次經過都有一種山中小屋的感覺。

 

野比食堂

 

餐廳內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日式工業風,採用木質餐椅以及工業探照燈,

一旁再點綴著幾束乾燥花,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野比食堂

 

野比食堂

 

菜單如下,大人低消至少要點一份定食。

另外野比食堂經常會推出期間限定餐點,因此隔段時間來都會有不一樣的菜單。

 

 

這次我點的嫩雞鍬燒定食,每份定食都搭有味增湯、茶碗蒸、白飯以及小菜。

不得不說這個白飯真的非常好吃,茶碗蒸也算有誠意裡面有魚板、蝦仁、香菇及瘦肉。

 

野比食堂

 

老婆點的鹽烤鯖魚定食

鯖魚烤的油亮恰如其分,看得到鯖魚天然的光澤,也吃得到鯖魚天然的油脂

 

鹽烤鯖魚

 

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已經不是偏貴而是很貴的程度了。

以這樣子的日式定食,如果是220~260元的程度可能接受度會更高。

但不得不說餐廳的環境以及用餐的氛圍真的營造的非常好。

而且假日晚餐真的很多人近乎滿桌,翻桌率也很高,

不得不讚嘆竹北人的高消費力。

 


 

野比食堂 Nobi Shokud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bi.shokudo/

電話:  03 667 3997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18號

評價: ★★★☆☆

 


 

【延伸閱讀】

【竹北】竹北文青散步地圖

【竹北】LAZO 藍佐牛排館 - 乾式熟成牛排

【竹北】大硯建設 x 7-11 - 全台首間類咖啡廳「文青風」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肥大杏仁核 的頭像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我的肥大杏仁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